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4月02日 09:31:27   来源:鲁南传媒网

3月30日

枣庄市第五届读书朗诵大赛(少儿组

在市图书馆成功举办




大赛现场

这次大赛以“书香为伴、礼赞祖国”为主题,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枣庄广播电视台主办,枣庄市图书馆学会、枣庄市图书馆、枣庄广播电视台鲁南传媒网共同承办,各区()图书馆协办,也是枣庄市群众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共吸引全市168组选手参加了比赛。





小选手风采

现场小选手们的朗诵风格有的激情豪放,有的柔婉细腻,有的歌颂祖国,有的用舞蹈来衬托朗诵,令人耳目一新,增强了表现力,让现场观众们在听觉和视觉上得到了双重享受。

正在候场的小朋友

活动现场

有许多家长也来到现场陪孩子参加比赛,在谈到为什么让孩子参加比赛时说,孩子通过参加比赛,能提升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他们的自信心。通过比赛可以开阔孩子眼界,会看到很多比自己更优秀的人和优秀的作品,学习他人优点,将来站在更大的舞台上。


此次朗诵比赛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赛后,许多同学们表示,这次比赛十分有意义,通过“朗诵”增强自信、勇于表达,自觉融入诵读国学经典,传承优秀中华文化。


4月6日,将进行亲子组和业余成人组的比赛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