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9年04月03日 09:59:24

4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到市中区调研重点项目(企业)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区委书记宋淑启,市政协秘书长曹士清参加活动。


孙欣亮一行先后到生物识别芯片一期工程项目、正凯高档新型特种纤维混纺纱项目、枣庄万泰退城进园一期工程项目、枣庄市杰诺生物酶有限公司、山东鑫泰水处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相关人员汇报,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并对项目进展和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孙欣亮在调研中指出,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好项目规划,画好新旧动能转换“规划图”和产业发展“施工图”,推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打造以生物芯片材料、生物医药、纺织产业为主的高端智能数字化产业园区。要聚焦“工作落实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特别要盯紧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各项政策,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服务,把工作抓实抓紧抓出成效。要依托中建材生物芯片材料、正凯特种纤维混纺纱等重点项目,借势借力谋发展,科学确定招引目标,一心一意抓项目,全力以赴抓落地,招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和高端人才落户枣庄。


孙欣亮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结合市政协开展的活动,发挥基层政协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特点和优势,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察民情、集民智、解民忧,多提有层次、有深度的建议,共同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快速创新发展。 (记者 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