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4月03日 11:42:20

飞雪辞旧岁,高歌迎新春,2019年1月30日下午,伴着飘飘洒洒的漫天瑞雪,“精工电子杯”声动枣庄2018全市第三届歌手大奖赛完美落幕,在新城开元凤鸣山庄,十名决赛歌手用最美的歌声迎接新年,将本次大赛推上决赛高潮。

比赛抽签环节

确定演唱顺序

演唱指定曲目

演唱环节

演唱组合

决赛全家福

决赛十强

终极对决

本场决赛分为四轮:首轮十强选手捉对PK,五名胜出者直接晋级第三轮;第二轮复活赛,一名选手复活。第三轮六强抽签分三组对抗,演唱指定曲目向经典致敬;第四轮三甲演唱打分,决出一二等奖。


十佳选手奖:

赵中利

周广飞

于智远

传奇组合、马  霄、高代松、张  阳、魏  冉、杨妍妍、高芬芬

三等奖选手:


三等奖颁奖


张娟娟

王京京

田  鹭

二等奖选手:


二等奖颁奖

崔逸凡

于  洁

一等奖选手:

一等奖颁奖

王   皓


大赛结束语:

大赛历时三个月时间,100余名参赛选手经过海选、复赛、决赛,最终完成了它的使命。期间选手们还将最美的歌声带到枣庄枣庄银河珠宝、广汽传祺枣庄琛宝行4S店,部分选手还来到市莲花山生态庄园拍摄外景。

大赛得到了全市很多单位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在这里我们首先要感谢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本次大赛,感谢对大赛的鼎力支持!

同时我们也代表全体参赛选手特别感谢为本次大赛提供奖品和帮助的各位商家朋友:枣庄琛宝行广汽传祺4S店为一等奖选手提供两年免费用车;枣庄银河珠宝、枣庄张裕先锋国际酒庄、山东北钛河陶瓷有限公司都拿出自己最好的产品来奖励大赛优秀选手,

还有为大赛提供全程车辆支持的枣庄亮诚长城哈弗4S店,提供服装化妆支持的索菲玛索高端婚纱礼服造型馆、高端摄影美学馆,感谢以上单位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我们还要感谢枣庄市音乐家协会、枣庄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枣庄市教育局音乐教研室和山东唱响传媒,在选手培训、比赛评判等各环节对本次大赛给予的专业支持!

【枣庄直播】对大赛决赛进行了长达150分钟的现场直播,共有4.95万用户观看了决赛盛况!

声动枣庄,激情唱响----这是本次大赛的口号,也是所有参赛选手的心声和行动,此刻,我们要向所有参赛选手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在这个冬天,用最美妙的歌声妆点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也谢谢所有支持本次大赛的朋友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有了今天的相聚。让我们用歌声歌唱家乡,歌唱枣庄,歌唱我们每一个人的幸福,就让我们在这美妙的歌声中告别,第四届歌赛我们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