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4月08日 09:44:41

中新网4月8日电 综合报道,波音737MAX飞机停飞风波仍在延烧,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宣布该公司旗下波音飞机停飞时间到6月5日,这比此前宣布的时间延长了一个多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3月27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停放在号称“飞机坟场”的维克多维尔机场。

美国航空公司此前宣布,它将在4月24日之前每天取消大约90个波音飞机执飞的航班,该决定也给游客带来了麻烦。

在两次波音737MAX系列飞机致命事故,以及国际对此展开深入调查后,波音公司正在努力修复飞机软件上的缺陷。

据悉,美国航空公司共有24架波音737飞机飞行,并表示正在等待联邦监管机构提供的信息。美国航空公司还说,受到停飞影响的客户可以同该公司的代表联系并重新订票。

“我们知道这些取消和更改可能会影响我们的一些客户,我们正努力将影响限制在最小数量的客户身上”,波音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4月4日,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CEO米伦伯格就两起波音737MAX8型飞机坠机事故导致近350人丧生向遇难者家属道歉。

米伦伯格在视频中表示,随着埃航事故调查初步报告的发布,“很明显,737MAX8的自动防失速系统(MCAS)导致了两起致命空难。在这两起事故中,飞机的自动防失速系统(MCAS)为了回应错误的迎角信息而启动。”

5日,波音公司还宣布计划从4月中旬开始削减737 Max的产量,每月减产10架。这家全球最大民航客机制造企业同时决定,将设立委员会,审核客机设计及研发策略和流程。

波音暂时削减737MAX飞机产量的消息公布后,波音(BA)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