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4月09日 09:51:26

为营造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4月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组织开展了以“大美枣庄未来可期,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到经济发展第一线接受党性锻炼,实现机关事务服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


活动中,全局44名党员干部先后参观考察了高新区智光光纤制造、鲁南大数据中心、互联网小镇——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滕州市中材高性能锂电隔膜研发制造、墨子科创园精密机床研发孵化制造基地5个项目。广大党员干部被绿色生态、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增强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担当实干,不断提高机关事务服务质量,为“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报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