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4月23日 15:18:05

4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劳动模范座谈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通报了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情况,10位劳模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


梁宪廷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会各位劳模以及辛勤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劳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指出,当前,我市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先把经济搞上去”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广泛共识。要实现这一奋斗目标,就必须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榜样力量,充分焕发工人阶级的历史主动精神,充分调动一切劳动创造的积极因素,凝聚起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澎湃动力。


梁宪廷要求,要发挥劳模作用,打造转型发展的生力军。广大劳模要继续发挥好骨干、示范和表率作用,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方向,在政治历练中当先锋;带头掌握新知识、钻研新技术,在各自岗位中显身手;踊跃投身到乡村振兴、企业培育、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在改革发展中立新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引领风尚中树标杆。要弘扬劳模精神,奏响劳动光荣的主旋律。要感召和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践行劳模创新创业的“进取精神”,学习劳模任劳任怨的“实干精神”,对标劳模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比学赶超中激发干事动力。要尊重劳模创造,营造建功立业的好氛围。要高度重视劳模,大力宣传劳模,更加关心劳模,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市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