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4月24日 09:33:15

为引导大学生加强岗位实施锻炼、提升就业能力,滕州市2019大学生就业见习将在5月9日开始招募,主要招募对象为离校3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17、2018、2019届毕业生)和16-24周岁未就业或失业青年,拟招募492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发送电子邮件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为滕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滕州市善国北路38号),现场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申请见习人员需下载并填写《滕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报名表》,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名。或发送《滕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报名表》电子版及身份证、毕业证扫描件到见习单位指定邮箱。咨询电话:0632-5522927。

据了解,见习单位根据报名情况和计划人数,采取择优录用方式,并于5月24日前将拟确定见习人员名单报市人社局审核。经审核确认后,滕州市人社局为见习人员统一出具介绍信。见习人员凭人社部门出具的介绍信到见习单位报到,报到后与见习单位签订见习协议书。见习期原则为1年,根据实际需求,由见习单位申请,经见习主管部门批准后,可再延长1-2年。见习期间,根据我市实际情况,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费为当年度本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5倍。市财政按照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的1.5倍的50%给予补贴,用于见习单位支付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费,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