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4月24日 09:33:59

4月22日,市政府与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深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海波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深兰科技董事、副总裁刘园桂,副市长周宗安出席。

仪式上,市政府与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枣庄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兰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有关具体合作协议。

石爱作在致辞中指出,枣庄是一座老工业基地,工业门类齐全、体系完备、基础较好。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立足于老工业基地的创新转型,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我国人工智能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多年来深耕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技术力量雄厚、先发优势明显。此次战略合作,必将有力地助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石爱作强调,此次合作意义重大,希望双方积极主动作为,集成资源要素,共同打造人工智能领域地企合作的样板和典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靠上、全面对接、全程服务,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诚挚希望深兰科技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发挥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在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陈海波表示,枣庄的城市文化中流淌着铁道游击队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气质和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深兰科技与枣庄的合作之船,必将行稳致远。我们将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在枣庄做大做强,将更多的先进科技在枣庄呈现,努力打造“智慧枣庄”,让枣庄市民充分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美好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归属感,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深兰力量。

(记者 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