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4月24日 10:10:00

 4月22日下午,副市长霍媛媛带领市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工信局及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到市中区督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区委书记宋淑启陪同。

霍媛媛一行先后到枣庄市宽城建材有限公司(商混站)、学府美郡建筑工地、金禾再生资源等单位的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霍媛媛指出,空气质量改善的明显标志就是大气主要污染物大幅度降低,主要把建筑工地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降到最低。她要求,对工地上的扬尘检测系统的数据监控及其与各级环保部门的联网要尽快解决,做到确实有效监控。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并跟踪问效;要有联合执法概念,明确牵头部门责任,明确配合单位责任,尽快解决问题。要加大机械设备投入,加大洒水与湿扫力度,减少扬尘对大气环境的影响。要齐抓共管,统一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