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9年05月07日 10:04:47

近日,上善公交有限公司根据《关于枣滕BRT/B6线最后一班车次运营时间调整的征求意见》反馈结果,调整枣滕BRT/B6线最后一班车次的运营时间,由21点10分变更为20点30分,至5月6日起开始执行。


据了解,有乘客反映由枣庄高铁站始发至滕州南换乘中心的枣滕BRT/B6线,延时运行的最后一班车次(发车时间21:10)发车时间较晚,基本无人乘坐。上善公交根据乘客反映并结合实际运营情况,于4月29日通过滕州上善公交公众号发布了《关于枣滕BRT/B6线最后一班车次运营时间调整的征求意见》,公开征求广大乘客意见。


从反馈结果来看,社会公众对《征求意见》普遍持赞成态度。上善公交有限公司根据研究确定最终实施方案,枣滕BRT/B6线延时运行的最后一班车次由21点10分变更为20点30分,于5月6日起开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