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5月13日 10:36:58

5月12日,在枣庄市中区中兴国家矿山公园门前山东森尚商贸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参加开业庆典的领导嘉宾有枣庄市原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敦奉先生、枣庄市原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儒良先生,枣庄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冯宜勇先生,枣庄海关副关长孙薛伟先生,滕州市原政法委副书记朱荣耀先生,山亭区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玉亭先生,来宾代表有:香港新亿集团董事长胡应针先生、天衢集团董事长殷允夷先生、山东金胜粮油集团总经理宋里礼先生、维克多荷兰贸易公司董事长庄树森先生,广州加厨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昌令先生、山东春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照饮先生,山东飞达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李风良先生以及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味好美(武汉)有限公司、广州胜龙食品有限公司、东莞鸿兴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馨炜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惠尹印务科技有限公司,日照天威进出口贸易公司、山东三丰香油有限公司、红太阳食品(荣成)有限公司烟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东微山湖万盛德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润品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山亭区宏福薯类厂,台儿庄四方干货等合作伙伴分别派代表或以不同方式表达祝贺!香港新亿集团,法国维克多酒庄,菲律宾威廉集团,香港紫东( suns)集团,新西兰紫东( suns)贸易公司发来贺电!热烈祝贺森尚商贸开业大吉!




山东森尚商贸秉持全新理念,探索新的经营模式,用外贸出口品质观念,规范国内市场产品标准,同质、同标、同线,走品牌化发展方向,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让老百姓吃到放心、安全、优质的商品,让国内老百姓也体会到出口品质的商品。



公司立足高端食材餐饮渠道和烘焙渠道的配送体系。展示和体验相结合,品牌和品质相融合,出口标准和国内标准相统一。紧跟时代步伐,迎接物联网5G时代的到来。坚信森尚商贸一定会走向成功!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