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5月22日 10:02:04

近日,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面向社会公开发布《2019年滕州市部分学校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公告》,计划引进60名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报名时间为5月27日至31日。

点击浏览下一张

应聘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31日之前取得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其中,应届毕业生指纳入全国统一招生、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的学生。

据了解,此次引进范围为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高校、全国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在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高校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2019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以及其他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职人员应聘的,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滕州市在编教师不列入引进范围。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本次应聘报名时间为5月27日至31日,采取现场报名或发送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写《2019年滕州市部分学校引进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报名登记表》,并将《报名登记表》及其他报名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方式发送至tzsjszp@163.com,电子邮件名称的主题词格式为“引进单位+岗位名称+学位学历+毕业学校+姓名”。现场报名地点为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服务大厅(滕州市杏坛路75号)。

同时,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在报名截止后7天内在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公布。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发布。

本次应聘方式为面试,合格分数线定为60分,根据岗位引进计划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报名咨询电话0632-551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