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5月22日 10:04:02

点击浏览下一张

考察活动现场

 5月19日,南苏丹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全国解放委员会委员、阿玛迪州党主席、州长约瑟夫·恩格瑞·帕奇卡·塔戈多率领南苏丹干部考察团到枣庄市薛城区常庄镇考察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工作。

据了解,常庄镇在省“千名干部下基层”薛城区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帮助服务下,利用资源禀赋,有效推动农村环境设施改造、农民生活质量改善、农村产业转型升级、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持续提升。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互联网小镇——浙江大学工业研究院,常庄镇种庄社区党建示范点,夫宇食品现代食品加工现场,九龙湾绿道美丽乡村连片治理和四好农村路建设。

每到一处,考察团都深深体会到乡村振兴战略为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农村人居环境有效治理,产业融合发展,乡风文明巨大转变,老百姓得到实惠,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考察期间,他们互相拍照,与老百姓合影留念,纷纷表示要带回家去展示给朋友们看。

塔戈多一行高度评价了常庄镇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农业、经贸、扶贫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双方的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