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5月29日 10:28:13

5月28日,“弘扬伟人精神 再启发展征程——大鸾翔宇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在枣庄翔宇中学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翔宇集团董事长、翔宇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玉芬出席并分别致辞。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德,周恩来、邓颖超秘书赵炜等嘉宾;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市政协秘书长曹士清出席活动。


李峰在致辞中首先向这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拓宽办学模式,教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翔宇教育集团落地山亭,是双方创新教育理念模式、推动优质资源共享的重要举措,必将对山亭乃至全市教育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产生深远影响。


李峰说,翔宇以“以少年恩来作典范,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校训,以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既传承了艰苦奋斗的红色基因,又彰显了奋发有为的时代特色。希望翔宇中学深入挖掘伟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像周总理那样学习、工作和生活”,努力培养造就更多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全市各级要积极借鉴山亭与翔宇联合办学模式,大力引资办学、引智办学,努力把我市教育事业办得更好更强。


王玉芬说,枣庄翔宇中学落成代表着翔宇家园中又增添了一所最美校园,我们会始终将祖国和人民的重托装在心中,以更广阔的胸怀和更大的信心,扎根事业,坚守承诺,把枣庄翔宇中学建设好、把集团的每所学校建设好,为祖国培养更多“和整个世界站在一起”的时代新人。 (记者 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