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5月30日 10:00:56

5月29日下午,根据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代表市委,就综合考核和双招双引考核事项集体约谈有关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约谈中通报了2018年度综合考核、双招双引考核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约谈强调,考核是改革发展的“助推器”,是检验实绩的“试金石”,这次的考核结果总体上反映了去年以来各区(市)、各部门的实际情况。


约谈中要求,被约谈部门要正视问题,认清差距,痛定思痛、知耻后勇,在今后的工作中奋起直追、迎头赶上。要立即行动、坚决整改,咬定目标、聚焦短板,一项工作一项工作朝前推、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紧改,凝心聚力打好考核翻身仗。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抓好任务分解,强化工作调度,用好考核指挥棒,确保在2019年度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被约谈的山亭区、薛城区和6个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深刻检查了工作中的差距和问题。一致表示,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坚决整改提高,把考核压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为推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集体约谈后,李兴伟对8个市直不合格等次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记者 李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