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5月10日 10:23:05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5月7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暨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迎检动员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政委韦昌进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2019年全市双拥工作要点》。

梁宪廷对一年来全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双拥工作涉及军队和地方,关系经济和国防,牵动军心和民心,政治性、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军地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扎实推进双拥工作,牢牢扭住“先把经济搞上去”这一头等大事做实双拥工作,倾心用力服务部队练兵备战,巩固增进军政军民团结,积极为实现枣庄的转型振兴贡献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支持驻枣部队战斗力建设、解决部队官兵的现实困难、增强军人军属获得感荣誉感等重点任务,全面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质量水平。要牢记职责使命,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发挥载体作用,确保全市双拥工作始终在高位运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韦昌进指出,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持之以恒加强领导,广造声势浓厚氛围,倾注真情落实政策,着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扎实做好拥政爱民工作,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丙干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