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6月04日 10:58:55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看望孩子们,慰问学校老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


梁宪廷一行首先观看了孩子们庆“六一”幼儿亲子趣味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和比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随后,梁宪廷视察了活动中心早教中心、幼儿园功能室、“动物世界”室、幼儿科学发展室、综合活动室等场所,认真查看学习、生活、卫生、娱乐等情况,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对亲子园、幼儿园良好的环境、一流的设备、优质的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梁宪廷强调,活动中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时刻把幼儿安全特别是人身、食品和卫生安全放在首位,为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要加强阵地建设,拓宽思路,落实责任,规范管理,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把活动中心办成妇女儿童的健康快乐家园。 (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