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6月14日 09:53:50

6月12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外公布《滕州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情况(2019.6.3-6.9)》,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梳理发现,滕州市13家医疗机构因存在违规使用抗菌药物、医疗废物未使用专用包装物以及未将医疗废物置于专用包装容器等违法事实被行政处罚。

记者了解到,位于滕州市滨湖镇中辛安村的滕州市滨湖镇中辛安村卫生室、位于滕州市滨湖镇严村的滕州市滨湖镇严村卫生室、位于滕州市滨湖镇后纸坊村的滕州市滨湖镇后纸坊村卫生室和位于滕州市木石镇杨岗村的滕州市木石镇杨岗村卫生室在卫生监督管理中发现存在违规使用抗菌药物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4家医疗机构处以警告。

经查,位于滕州市滨湖镇孟楼村的滕州市滨湖镇孟楼村卫生室、位于滕州市滨湖镇后郁郎村的滕州市滨湖镇后郁郎村卫生室和位于滕州市滨湖镇朱村的滕州市滨湖镇朱村卫生室存在医疗废物未使用专用包装物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3家医疗机构处以警告。

同时,位于滕州市东郭镇楼里村的滕州市东郭镇楼里村卫生室、位于滕州市东郭镇马庄村的滕州市东郭镇马庄村卫生室、位于滕州市东郭镇山前村的滕州市东郭镇山前村卫生室、位于滕州市木石镇东峭村的滕州市木石镇东峭村卫生室、位于滕州市木石镇西台村的滕州市木石镇西台村卫生室和位于滕州市木石镇东荒村的滕州市木石镇东荒村卫生室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其存在未将医疗废物置于专用包装容器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6家医疗机构处以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