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6月19日 10:58:09

近日,台儿庄交警大队查获4辆驾驶非法改装无牌摩托车,4名驾驶员均为青少年,其中有未成年人。


16日下午两点左右,台儿庄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巡逻至台儿庄区文化路西段时,遇群众举报称闫浅社区内有四辆改装无牌摩托车,俗称“鬼火”。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摩托车的4名驾驶员平均年龄18岁左右,有的还是未成年人。据附近居民反映,他们经常驾驶摩托车在城区道路车辆比较少的午休、夜间、凌晨时间段出来“炸街”,车速快、噪音大,不仅严重扰民,而且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执勤民警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前往闫浅社区,在一单元楼内将该四辆“鬼火”查获并暂扣至停车场。


所谓“鬼火”摩托车是一种经过非法改装,噪音大、速度快、安全系数低的摩托车,驾驶人多为年轻人,甚至有些是未成年人及在校学生。部分青少年以此“扮酷耍帅”,无牌无证驾驶“鬼火”摩托车,不仅不佩戴安全头盔,甚至飙车、超载、超速、闯红灯,严重影响市民安全出行。目前,4辆非法改装无证摩托车已被暂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