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6月20日 09:55:40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6月19日,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学、金融学、会计学、信息技术、工程管理等综合专业大学毕业生118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梳理发现,此次招聘对毕业年限作了要求,招聘范围为2017年(含)以来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毕业生(未落实用人单位的可放宽至2016年毕业)。在学历上,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为准,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其中,甘霖公司、联鑫公司、新中兴公司、新远大公司、凯乐化工公司原则上要求本科学历,在报名人数不够的情况下可招收专科毕业生。

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6月19日至6月27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需携带相关资料(个人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信息查询表、应届生三方就业协议等原件,近期同版1寸彩色照片2张)到招聘用人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报名。要求应聘者要专业对口,每人只允许选择填报一个单位一个专业,报名时按物价部门规定标准收取报名费和考务费每人100元。

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作为初审部门,将成立招聘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对应聘者的条件严格审查把关,并于6月28日前将报名材料上报集团公司复审,如复审中发现有学历等虚假情况,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并取消报名资格。

此次招聘根据工作实际和招聘专业特点,采取笔试和面试分步进行,笔试即对应聘者进行综合知识和专业理论测试;面试即对应聘者进行逻辑思维、应变能力、语言表达和专业理论测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并采取现场公布的方式,根据两项成绩权重之和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初步录取人员。应聘者被初步录取后,经招聘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再次学历审核和健康体检合格后,按照集团公司有关规定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点击浏览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