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6月21日 10:08:08

20日,枣庄交警公布今年第六批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两起事故均致人死亡。


2018年8月9日4时许,吴某某驾驶未悬挂号牌的三轮摩托车沿245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至14公里643米处时,因操作不当车辆撞到道路西侧的绿化树后发生侧翻,致三轮摩托车乘车人员罗某某等9人受伤,事故造成罗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认定,吴某某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车辆上路行驶、违法载人、操作不当、交通肇事后驾车逃逸,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2018年11月21日17时24分许,王某驾驶无号牌拼装货车,沿枣庄市市中区人民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人民路与青檀路路口东约20米处时,与由南向北横过人民路行人郑某某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郑某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发生事故后,王某驾车逃逸。经认定,王某驾驶无号牌拼装货车,行驶疏忽大意,未保持安全车速,未确保交通安全,事故后驾车逃逸,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