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7月11日 09:55:00

10日,枣庄公安发布招聘公告,此次共招聘辅警34人,即日起开始报名。

此次招聘共分特警辅助职位A和特警辅助职位B两个职位,其中职位A要求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职位B要求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两个职位均要求具有枣庄市常住户口。

此次招聘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为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7月19日17:00止。7月23日在枣庄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及资格审查。

考试分为体能测评、笔试。体能测评项目包括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纵跳摸高。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另外,在应聘时具有无人机操控专业特长的笔试成绩可加5分。

具体详情可参见枣庄市公安局网站(http://gaj.zaozhuang.gov.cn/)、枣庄就业网(www.sdzz.lm.gov.cn)、微信公众号 “枣庄公安”“枣庄警方”“枣庄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