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7月11日 10:01:57

记者了解到,山东省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近日转发了山东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调整基层工会经费支出有关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提到,将基层工会逢年过节发放节日慰问品的标准由每人每年不超过1600元提高至不超过2000元,各市级工会可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标准。

关于转发山东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调整基层工会经费支出有关标准的通知》的通知

鲁直机工字〔2019〕54号

省直各部门各单位工会:

现将山东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调整基层工会经费支出有关标准的通知》(鲁会办〔2019〕5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详见附件。

山东省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2019年7月8日

山东省总工会办公室文件

鲁会办〔2019〕56号

关于调整基层工会经费支出有关标准的通知

各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大企业工会:

为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范基层工会经费使用,根据全国总工会有关文件精神,考虑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和物价上涨等因素,经2019年6月19日省总工会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将基层工会逢年过节发放节日慰问品的标准由每人每年不超过1600元提高至不超过2000元,各市级工会可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标准。

山东省总工会办公室

2019年6月24日

返回大众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