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7月15日 10:08:06

点击浏览下一张

检验员对加装电梯进行监督检验

近日,山东省特检院枣庄分院对枣庄市首台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进行监督检验。

6月24日,滕州市首个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在通盛·上海花园12号楼1单元开工建设,这是枣庄市首个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

据了解,该电梯6层5站,载重量为630KG,为整体吊装到位,检验员本严把电梯检验质量关,从井道、底坑以及救援通道的要求到电梯设备,严格按照检验规程要求进行检验。

此前,滕州市自然资源局对外发布了通盛·上海花园加装电梯公示说明。公示说明中明确,该小区12号楼1单元成为滕州市首个加装电梯的老小区。根据滕州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手续办理相关规定,山东易尚电梯加装有限公司受委托办理的通盛·上海花园12号楼1单元加装电梯项目,根据《枣庄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有关手续办理导则》办理程序,经审查,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