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7月19日 10:49:15

11日早上5时左右,台儿庄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邳庄镇秦庄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骑电动自行车的大爷被撞死,肇事司机逃逸。

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走访调查,查看事故发生路段附近监控,寻找目击证人。

死者是一名62岁的退休老教师,所骑的电动自行车被撞的严重变形。死者被撞飞10多米远,电动自行车被甩出20多米远,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李某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现场目击证人秦某报警。据秦某描述,事故发生前三四十秒钟自己还在和李某聊天,刚分开几十秒李某就发生了交通事故,被撞出十多米远,肇事车辆逃逸不知去向,秦某赶紧借路人手机报了警。

民警在事故现场找到了肇事车辆遗留的大灯玻璃与挡泥板碎片,结合调查走访、查看事故发生路段附近监控录像及现场勘查情况综合分析,确定事故发生在清晨5点左右,肇事车辆为一辆桑塔纳小轿车。

在大队交管科的协助下,民警通过调阅车辆行驶轨迹,发现该车逃往临沂市兰陵县方向。随后民警与车主取得联系,通知其将该车开到临沂市兰陵县磨山派出所。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临沂市兰陵县磨石镇,通过将现场遗留碎片与该车进行比对,民警确定该车正是肇事逃逸车辆,随即将肇事车辆及肇事嫌疑人查获并带回。

经审讯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周某前一夜从临沂开车前往徐州找朋友,等了一夜后只休息了两个小时便又开车返程。行驶至事故地点时,由于休息不足突然打盹撞到了通向行驶的李某,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目前,周某因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