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7月30日 10:24:44

7月22日,经过层层推选、部门评审,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苏伟等10人授予“十佳兵妈妈”荣誉称号,对宋文娟等10人授予“十佳好军嫂”荣誉称号,并进行了命名表彰。


近年来,我市广大妇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充分发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心系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涌现出一批勇挑家庭重担,全力支持丈夫、儿子献身国防事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的好军嫂、兵妈妈。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开展了枣庄市“十佳兵妈妈”“十佳好军嫂”推选活动。


此次命名表彰活动,通过大力宣扬军属典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官兵爱岗敬业、履职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学习身边的榜样,爱国爱军、勇挑重担、爱岗敬业、创优争先,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奋斗。 (记者 孙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