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8月02日 09:38:01

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走访慰问我市部分烈士遗属和立功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八一”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活动。

李峰首先来到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张范东村,看望了我市著名烈士曹杰同志的遗属、101岁高龄的曹鲁氏老人。李峰向老人致以崇高敬意,并握住老人的手,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李峰说,曹杰烈士在抗日战争中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献出了年轻而宝贵的生命,是枣庄人民的骄傲,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一定要铭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把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一代一代传承弘扬下去。李峰强调,善待烈士遗属,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烈士遗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临别前,李峰衷心祝愿老人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并叮嘱老人的亲属一定要精心细致陪伴照料好老人,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提供细致周到服务,让老人生活得更加幸福。

在张范街道大甘霖村,李峰来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海军某部飞行大队战术指挥长张文艳家中,看望了张文艳的父母张成玉、刘新华,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和张文艳同志在部队的服役情况。李峰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出了优秀的人才。李峰说,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你们父子两代都参过军,更是光荣之家。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张文艳,鼓励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为家乡争光添彩。 (记者 崔累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