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8月05日 09:41:28

1日上午,枣庄市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现场会在峄城召开。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峄城区反诈骗主题广场、反诈定制一元公交、鹭鸣山庄社区等地。


峄城仙坛苑广场是峄城公安局打造的以反诈骗为主题的广场,广场上设置有一键报警求助系统、反诈主题长廊等,广场大屏滚动播放反诈宣传片。随后与会人员乘车到鹭鸣社区了解社区反诈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峄城反诈成果展。


据悉,截至目前峄城区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2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6人,挽回群众损失200余万元。据统计,峄城区内务工人员被诈骗站所有诈骗案件的30%,通过峄城公安部门的工作,现已同比下降10%


在反诈经验交流会上,宋丙干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将这项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不断提高侦查打击的质量和效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