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8月13日 11:15:43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一路北上,从8月10日开始,枣庄开始出现持续降雨,并伴有大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枣庄全市城管系统立即部署,启动应急预案,排查隐患、加强巡查、备齐物资,全力以赴做好台风“利奇马”防范工作,确保枣庄防汛安全。

8月12日早上,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枣庄风雨交加。

在市中区南园立交桥一位穿着工装的城管工作人员李勇站立在过膝的积水中,冒雨疏导着桥下交通。“这个地方水很深,也挺大,一直淹没到膝盖,现在是上班高峰期,有些市民从此处经过非常危险,需要我们不断疏导经过的市民。”李勇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们已经在桥下值守了三天两夜,如今连内衣都已经完全湿透了。“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我们需要对立交桥下的积水进行24小时疏导巡查,累了就和同事换班在车中休息一会。”李勇说。

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队员根据天气特点,及时调整巡查易积水路段。风雨之中,枣庄的大街小巷难觅行人,但少不了城管人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