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8月14日 12:10:38

近日,一消防员靠着消防车熟睡的视频在朋友圈悄悄传开,消防员嘴里还有一口没咽下去的面包,手里拿着刚吃了两口的面包。

记者了解到,该名消防员是枣庄消防支队薛国中队的消防员,名叫高文超,熟睡时他刚执行完一天一夜的排涝工作。

接连的大雨导致北一新村积水颇深,薛国中队接警后,在北一新村奋战了一天一夜进行排涝,视频拍摄时消防员们刚刚坐下休息吃点面包充饥。由于长时间的体力透支,高文超没吃几口就靠在消防车上睡着了。

枣庄消防为应对台风带来的汛情,第一时间成立防风防汛救援指挥部,集结抢险突击队、应急排涝突击队,向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发布战备命令和救灾预警,一律停止休假休息,全面进入实战状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评论(0条评论)
搜狐“我来说两句”用户公约
发布
等级不够,发表评论升至指定级别才能获得该特权。详情请参见等级说明。
该评论已关闭!
畅言
推荐阅读
  • 台风致枣庄122.7万亩农田受淹 农业经济损失1.9亿元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一路北上,从8月10日开始,枣庄开始出现持续降雨,并伴有大风。10日8时至12日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209.1毫米,折合水量9.54亿立方米。初步统计,枣庄市农业受灾造成经济损失共计19355万元...[详细]

    2019-08-13大众网·海报新闻
查看更多
  • 未标题-1.jpg

    徐璐穿吸烟装亮相 变身帅气酷女孩

  • 林鹏解锁秋冬新风尚 对话多面自己

  • 未标题-1.jpg

    周冬雨登一线大刊银十封面 造型俏皮可爱

  • 未标题-1.jpg

    娜扎亮相纽约时装周 印花潮搭尽显文艺范

  • 未标题-1.jpg

    娜扎夏日街拍 放飞心情随心舞动

  • 未标题-1.jpg

    张雨绮封面写真曝光 摩登优雅魅力十足

  • 未标题-1.jpg

    曾黎曝全新写真 柔美不失帅气

  • 未标题-1.jpg

    井柏然第四次亮相巴黎时装周 邂逅浪漫与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