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9月06日 10:46:42

9月5日,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霍媛媛在讲话中说,本届文博会也是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重要活动,对于全面展示枣庄文化产业发展成就,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都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组委会办公室、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执委会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本届文博会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群策群力,精益求精,狠抓落实,周密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文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任务,增强职责意识和精品意识,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让组展上水平、展览更精致、演出更精彩、展会有实效。要牢固树立时效意识和质量意识,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科学安排工作任务,合理制订进度计划,切实推动文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记者 李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