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9月06日 10:49:04

9月5日,我市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在市中区光明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通过数据、图表等方式,深度剖析典型案例,全方位解读慈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采用人物专访、专题报道、图片展示等形式,讲述慈善领域参与脱贫攻坚的好人好事、真人真事,弘扬无私奉献、服务大局的慈善精神。同时,还组织专题座谈、研讨和讲座,开展知识问答竞赛,提升群众关注、参与慈善信托的意识,提高慈善信托的社会认知度,激发更多爱心力量学习先进、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热情。


活动中,各级民政部门积极开展赈灾、扶贫、济困、扶老、救孤、助学、助残等募捐慈善活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充分发挥了慈善事业在抗灾救灾、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记者 孙秋实 通讯员 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