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9月17日 13:38:53

9月16日,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警用装备发放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


石爱作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70周年大庆创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和武警部队、消防救援队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石爱作强调,一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把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安保维稳实战中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二要在非常之时担非常之责,以非常之举建非常之功。深入推进“平安枣庄”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严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坚持从严治警,锻造过硬铁军。深入开展实战大练兵,练就克敌制胜的硬功夫,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严明纪律作风,努力锻造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全市公安机关和武警部队、消防救援队伍要直面重大考验,勇于担当作为,以一流的形象、一流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队伍,为公安机关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当好坚实后盾。


仪式上,与会领导还向基层公安机关发放了警用装备,检阅了警力方队和车辆、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