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9月18日 10:13:05

近日,记者获悉,为做好青年见习工作,加强市级见习基地建设,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适龄青年实现就业,全市组织开展了2019年见习基地考核评选工作。经单位申报、材料审查、实地核查、公示等程序,日前,43家市级青年见习基地名单公布,同时还公布了300名青年见习招聘计划。


据悉,根据相关要求,我市新认定了山东泉兴能源集团、山东联润新材料公司、枣庄市立医院等43家单位为市青年见习基地,批准招收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至24周岁未就业或失业的青年见习计划人员300名。青年见习时间最长为一年,见习期间,市级见习基地要为见习人员提供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1.2倍的基本生活费,同时要为见习人员缴纳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间对见习人员实行动态管理,见习基地每季度前5个工作日向人社部门报送上季度青年见习情况。


据了解,近日,我市还将举办专场招聘会,为见习基地和见习人员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凡有见习意愿,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枣庄生源高校毕业生及适龄未就业或失业的青年,均可持毕业证、身份证、报名表等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参加就业见习报名。


(记者 刘明 通讯员 狄九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