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9月20日 09:21:23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活动现场

民警向路过的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9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姜祥云 郭浩)19日上午,薛城公安分局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活动共设立咨询台2处,摆放宣传展板3块,悬挂横幅2条,散发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自16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以来,薛城公安局陆续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单、展示案例和打击成果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现场接受市民咨询及答疑解惑。同时还制作了视频宣传片和电子标语,发动城区主要街道两侧的机关单位和沿街商铺循环播放,让广大市民更多了解网络安全知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