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9月25日 10:07:04

宣传活动现场

22日晚、23日晚,高新区交警大队在张范街道横山口村、兴城街道南石二村,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电影下乡进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是为进一步深化“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宣传工作,营造“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良好與论氛围。活动中,高新交警大队共播放宣传电影2场,受教育群众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宣传民警结合农村村民晚饭后喜欢聚集闲谈的特点,按照要求提前考察,选择在人群集中的活动广场设置放映点,在放映活动开展前,宣传民警结合“三秋特点”,开展现场交通安全宣讲,随后播放了《农村交通事故警示片》。


在放映过程中,宣传民警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彩页,针对面包车超员、酒驾醉驾、三轮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农村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开展警示提示,提醒大家要规范参与交通,文明参与交通。


通过宣传,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形式非常好,在看到电影的同时又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以后在驾驶或乘坐机动车时会自党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