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0月09日 11:13:36

10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孟令兴到枣庄市民服务中心,就市民服务中心试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远义彬参加活动。


在市民服务中心,孟令兴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就中心建设及试运行情况的汇报,认真察看进驻窗口单位的运行情况,与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办件情况、受理事项及相关工作的运作流程等。


孟令兴指出,枣庄市民服务中心建设是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一次办好”改革建设的重要举措,把原本分散在各部门的办事窗口,集中到一个办事大厅,以便民利民、服务市民为出发点,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市民服务平台。


孟令兴强调,对内要通过组织协调,把原本分工明确、壁垒鲜明的部门统一到服务中心的轨道上来;对外要切实发挥便民、利民、惠民的作用,把市民中心真正办成有品位、有内涵、有魅力的“城市名片”和“市民之家”,真正让群众满意、社会满意。(记者 刘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