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0月10日 12:40:50

10月9日,市政府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石爱作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孟令兴、霍媛媛,市政府党组成员宋丙干、邵士官、朱世宏、李红民、远义彬参加学习。副市长刘吉忠列席。


会上,孟令兴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章节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霍媛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石爱作、孟令兴、宋丙干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了研讨发言。


石爱作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一要坚持以理论武装凝心聚魂。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以改进作风激浊扬清。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成果。坚持群众路线,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发扬斗争精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坚持以严明纪律强化约束。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明底线、知敬畏、守初心,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落实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加强警示教育工作,做到自身清、身边清。四要坚持以担当实干助力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完善措施、狠抓落实,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聚焦“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签约、抓投产、抓落地。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基础。 (记者 李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