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0月18日 11:52:55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孙士才出席。

本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关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要把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夯实理想信念根基,树牢党员意识、党章意识。要时刻牢记讲政治是对共产党员第一位的要求,坚守对党忠诚这条“生命线”,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推进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安排在市人大落地生根。(记者 刘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