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0月21日 10:59:05

日前,以“创新激发动能,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在青岛举行。20日上午,副市长邵士官专程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看望枣庄馆参展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和即将在我市投资的外资企业。

邵士官首先来到枣庄展馆,详细了解展馆的布展情况,不时驻足询问有关问题。他勉励工作人员和参展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日资企业德立康养展台,企业中国区负责人介绍了参展的老年康复产品。邵士官对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积极招引这家企业落户枣庄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其它企业充分利用展洽会这个平台,准确把握市场“风向标”,及时调整优化发展方向,研发适销对路的产品;要不断强化品牌建设,积极宣传打响自主品牌,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随后,邵士官又参观了青岛保税区巴龙集团,会见了日本德立康养株式会社理事长大森顺方,拜访了香港贸发局驻山东代表处首席代表匡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