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0月21日 10:24:33


为贯彻落实中央、集团公司、总行、省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举办了为期5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读书班上,分行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学习中央第32指导组王炳华组长和集团公司刘爱力党组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省分行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等。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及其他重要文件。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两个阶段、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邮储银行转型发展思想坐标和行动指南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