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0月23日 10:26:44

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组织市行机关一、二、三支部4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赴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铁道游击队是枣庄最响亮的红色名片,是抗日战争时期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英雄的抗日武装力量,挥戈于津浦线、临枣支线百里铁道线上,出没于万顷微山湖中,截军列、打洋行、扒火车、炸桥梁,与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开创出延安与华中、华东联系的“秘密红色交通线”,为抗日战争胜利留下了传奇的一笔。


分行党员们来到人民英雄纪念园,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瞻仰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员对英雄先烈关于艰苦奋斗、敢于牺牲、不屈不挠的事迹介绍,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衷。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又一次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又一次接受了精神的洗礼,激励着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积极推进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