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0月28日 12:14:24

10月2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石爱作主持并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赵光辉、王世飞到会指导,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孟令兴、霍媛媛,市政府党组成员宋丙干、邵士官、朱世宏、李红民、远义彬出席。

会上,孟令兴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石爱作、孟令兴、霍媛媛、宋丙干、邵士官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石爱作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成员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深入基层一线,察实情、听民意、解难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有分量的调研成果。通过调研,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加深了与群众的感情,密切了与群众的联系,强化了宗旨意识。下步,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继续保持好风气、好状态,强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一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根据调研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拿出方案,细化措施,完善制度,确保调研成果落地见效。二要推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和帮包村,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推动工作,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中,推动工作作风转变。三要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高质量发展上,统筹推进“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特色优势产业培育、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记者 李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