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0月30日 10:43:16

10月29日,“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看枣庄”中央媒体枣庄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山东中心主任赵大勇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致辞。


李爱杰对参加本次枣庄采风活动媒体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以来,枣庄市全力以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山东中心联合举办,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等11家央媒将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深入政务窗口一线,集中采访一批在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双招双引、产学研协同创新、营商环境优化、社会治理等领域的优秀典型,通过中央级媒体“细看”枣庄、“放大”枣庄,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展现枣庄在推进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新成就、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