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1月01日 11:45:40
10月31日,薛城区常庄街道商会党委暨商会成立大会在万洲第一街四楼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首先介绍了常庄街道商会党委暨商会成立筹备情况,宣读了区工商联同意成立的批复,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常商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常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当场宣布了常庄街道商会第一届商会领导机构名单,新当选会长做了表态发言。然后,出席大会的市、区工商联领导作了致辞,并为商会进行了揭牌。

据悉,常商会全称为薛城区常庄街道爱心工商企业联合会,由常庄街道党工委发起,辖区内43家企业家响应成立,并同步建立了商会党委,下设13个非公企业支部和1个国有企业支部。商会面积1200余平方米,共分为理念展示区、商务洽谈区和会议办公区三部分,包括党建展厅、商会爱心企业家志愿服务站、宣讲报告厅、公益茶社等活动场所一应俱全。

常商会的成立,既适应了新时代形势发展的需要,又为常庄街道企业界人士搭建了一个共商共赢、抱团发展的良好平台,必将为常庄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志愿服务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