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1月12日 10:05:37

11月11日,滕州市司法局发布《滕州市司法局关于遴选滕州市法律专家库成员和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的公告》,决定启动滕州市法律专家库成员和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的遴选工作,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年11月20日17时。


据了解,法律专家库入选范围为各有关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及律师事务所等法律咨询服务机构中,从事法学教学、法学理论研究、社会治理、公共管理、法律咨询服务等工作的法学专家、法律实务工作者。


法律专家库成员遴选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须登录滕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国·滕州”(http://www.tengzhou.gov.cn/)或滕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http://www.tengzhou.gov.cn/zzq/zfbm/sfj/)下载《滕州市法律专家库人选报名表》并如实、准确填写,粘贴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提供个人简介、身份证、学历、履历、职称证书和能够证实符合入选条件的其他资料、证书、研究成果等复印件;报名人员所在单位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


初审后,将确定拟入选滕州市法律专家库人员名单。滕州市司法局将通过滕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和滕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对拟入选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7天。期满无异议的,市司法局正式向社会公布入选人员名单,建立滕州市法律专家库。


值得注意的是,报名人员须提交《滕州市法律专家库人选报名表》、个人简介及其他证明材料,报送至滕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联系地址为山东省滕州荆河中路89号,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