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1月14日 11:17:51

11月13日,全市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暨产业项目规范提升“百日攻坚”推进会议在台儿庄区召开。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主持并讲话,副市长霍媛媛出席并就决胜脱贫攻坚全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会议两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泥沟镇龙翔服饰扶贫生产专线、张山子镇侯塘村花卉培育示范基地扶贫项目、涧头集镇扶贫电商产业孵化园等现场。随后在涧头集镇扶贫电商产业孵化园召开会议,会议通报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产业项目规范提升“百日攻坚”推进情况,台儿庄区、山亭区、峄城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于玉强调,要在责任担当上再扛牢,拿出大事难事看担当的境界,坚决打赢打好这场不能输的脱贫攻坚战。要在动态管理上再严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脱贫质量进行全覆盖无缝隙梳理排查,确保脱贫稳定。要在政策落地上再精准,对受帮扶贫困户的政策落实情况认真梳理,切实做到应享尽享。要在资金项目上再规范,做实专班负责的资金项目管理机制,确保扶贫项目运营高效、资产安全、收益稳定。要在基层基础上再强化,加强对基层扶贫干部的常态化培训,确保党的扶贫政策真正惠及贫困群众。要在督查问责上再较真,加大督查考核、通报曝光和问责力度,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扎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