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1月15日 11:07:10

11月14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宣读了《关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


李兴伟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围绕主题主线,把握总体要求,自我加压,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把每个规定工作关键细节做扎实做到位。要回顾自查再聚焦,认真梳理排查前期工作中的不足、薄弱环节,充分研究提出改进措施。要重点措施再发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高质量筹备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抓紧抓实整治整改。要领导责任再压实,从严落实责任,抓实规定工作,加强督导指导。


李兴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使这次主题教育成为各级干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