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1月21日 10:02:08

摆在村口的金融课堂

---践行社会责任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下乡送金融扶贫

“他说给我免费贷款,利息比银行还低,真的假的?”11月15日上午,在枣庄市扶贫办联合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大众网共同举办的“爱传万里”公益联盟“脱贫攻坚 精准扶贫”公益活动上,山亭区店子镇姚营村村民姚树木发出疑问。



上午9点30分,在活动现场,35户贫困户依次领取粮油等公益捐赠品。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工作人员更是在现场为姚树木等贫困户带来金融咨询、宣传防止金融诈骗等内容进行解答和宣传,让村民更深入的了解金融信息。“这个挺好,天天接到一些电话关于贷款的,不知道真假,银行工作人员讲解的很详细,教我们怎么辨别,一下就让我明白了,特别感谢。”姚营村村民姚树木说道。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和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不断强化落实责任担当,深入践行普惠理念,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劳模先进、困难家庭、爱心捐助等,持续对接精准扶贫,不断助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