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1月21日 10:03:44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扛责任,比担当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金融支持民营和小微发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丰富和创新小微金融服务模式,始终坚持以“普惠小微”为宗旨,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力度,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畅通融资渠道。截至目前普惠小微贷款结余12.64亿元,年净增1.64亿元,监管计划完成率达132.77%,位居全市各银行金融机构前列,受到了当地银保监局的肯定与表扬。


该行一是行领导高度重视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多次专题研究相关政策及落实工作,统筹研究辖内小微金融服务工作,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加强走访,实现精准对接。始终坚持“小”和“微”的市场定位,从多维度、多渠道收集主业突出、经营良好的小微目标客户,逐一进行走访对接,开展上门精准营销。走访客户达1200余户,已实现放款近400户,金额1.6亿元,有力推动了辖内小微金融业务的持续发展。三是多措并举,不断创新产品。为效缩短企业的续贷周期, 为了切实减轻企业还本压力,该行适时推出了无还本续贷业务,为小微企业节省了大笔因筹措还本资金续贷而带来的财务费用。创新推出了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类产品科信贷、“小微易贷”、“极速贷”等多款贷款产品,尤其是“小微易贷”产品的推出,真正实现了小微客户在线申请、审批、签约、支用、还款的全流程网络化、自主化操作,可快速满足小微企业日常经营周转所需资金,大幅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从贷款申请到最终放款最快可在1天内完成,迅速获得了众多小微企业经营者的青睐。发放小微易贷款客户32笔,金额1552万元;无还本续贷业务累计发放7笔,金额3500万元。四是优化流程,提升服务质效。该行不断加大流程优化,提高授信审批实效为落脚点,针对优质小微企业贷款客户,在审查时开辟绿色审查通道,优先审查审批,突出审查重点,缩减审查环节工作时间,不断提小微服务质效。